真空阀门_球阀_蝶阀_挡板阀_真空隔膜阀- 浙江德美特阀门有限公司

闸阀产品页面
法兰真空阀
  • 质量稳定: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全方位检测!
  • 价格合理:高效内部成本控制,减少了开支,让利于客户!
  • 交货快捷:先进生产流水线,充足的备货,缩短了交货期!
  • 销售:0577-67371520
  • 传真:0577-67986622
  • 技术:0577-57983333
产品介绍:

        法兰真空阀就是低于标准大气压的阀门。其介质的工作温度取决于使用装置的工艺过程。温度一般不超过-70 ~ +320℃的范围。


产品特性:

      对于法兰真空阀这类阀门最基本的要求是保证连接的高度密封性和结构与垫片材料的致密性。
 
      按介质压力真空阀门可分成四组:
 
    1)低真空阀门:介质压力p=760~1毫米汞柱;
 
    2)中真空阀门:p=1×10-3 毫米汞柱。 
  
    3)高真空阀门:p=1×10-4 ~1×10-7 毫米汞柱;
 
    4)超高真空阀门:p≤1×10-8 毫米汞柱。
  
      法兰真空阀广泛采用的的阀杆作直线运动的真空波纹管截止阀。闸阀却受到较大的限制,但大通径来说,可用的还有球阀、柱塞阀和蝶阀。作真空阀用的旋塞阀未得到推广,因为旋塞阀需要用油润滑,使油汽可能进入真空系统,而这是不允许的。
  
      法兰真空阀门关闭件是用橡胶密封圈或PPL密封圈来密封的。

      法兰真空阀的设计有一定的原则,计算也有一定的步骤。


设计原则:

      1.阀门的密封性能更好,不仅阀盖,阀板密封泄漏率也很小,阀泄漏率几乎是零;

      2.阀密封件又有着相当好的耐磨性,特别是阀座与阀盖密封件能够重复使用,使用寿命长;通过其主导能力大;

      3.阀门材料应具有低蒸气压,高耐腐蚀性和化学稳定性高;相当高真空阀应耐烘烤,烘烤温度不低于150℃ ,最高可达450℃ ;

      4.阀门结构是简单的,以优雅的设计,开关轻便,灵活,其开关状态应该有标志,大型真空阀门应升降装置,操作方便阀门的法兰应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真空法兰。

声明:本文中所有文字、数据、图片均只适用于参考,法兰真空阀性能参数、结构尺寸参数、价格等详情,请联系我们,电话:13676717217。